資生堂における経営戦略
書誌事項
- タイトル別名
-
- シセイドウ ニ オケル ケイエイ センリャク
- The Management Strategy of SHISEIDO
この論文をさがす
説明
经营战略是关系到一个企业兴衰成败,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决策。目前,日本化妆品行业呈现成熟化问题和竞争激烈而引起的价格低下现象。市场的成熟化,激烈的价格竞争加上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,使各企业更加临机应变地去面对环境变化。虽然围绕日本化妆品企业的经营环境是如此,日本化妆品行业中最老号最大手的资生堂依然保持好业绩。本论文以考察资生堂的经营战略特征为研究目的。
収録刊行物
-
-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
-
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36 173-187, 2006-07
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
- Tweet
詳細情報 詳細情報について
-
- CRID
- 1050845764163816704
-
- NII論文ID
- 110006247288
-
- NII書誌ID
- AN1046766X
-
- ISSN
- 13458485
-
- HANDLE
- 10191/6356
-
- NDL書誌ID
- 8034566
-
- 本文言語コード
- ja
-
- 資料種別
-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
-
- データソース種別
-
- IRDB
- NDLサーチ
- CiNii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