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誌事項

タイトル別名
  • シセイドウ ニ オケル ケイエイ センリャク
  • The Management Strategy of SHISEIDO

この論文をさがす

説明

经营战略是关系到一个企业兴衰成败,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决策。目前,日本化妆品行业呈现成熟化问题和竞争激烈而引起的价格低下现象。市场的成熟化,激烈的价格竞争加上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,使各企业更加临机应变地去面对环境变化。虽然围绕日本化妆品企业的经营环境是如此,日本化妆品行业中最老号最大手的资生堂依然保持好业绩。本论文以考察资生堂的经营战略特征为研究目的。

収録刊行物

  •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

    現代社会文化研究 36 173-187, 2006-07

    新潟大学大学院現代社会文化研究科

詳細情報 詳細情報について

問題の指摘

ページトップへ